马屿镇第二小学举办第二届科技节活动发表时间:2022-11-23 分享到:

10月11日下午,马屿镇第二小学分段开展第二届“爱上科学,赋能未来”科技节活动。一二年段以折纸飞机为竞赛点,三四年级以滚纸环为竞赛点,五六年段以汽车动力小车为竞赛点。

一二年段折纸飞机比赛

当天下午,一二年段学生通过班级初筛后进入校级选拔赛。一二年段先在大队室进行计时十分钟的折纸飞机环节,随后来到室外比赛场地,一架架承载着学生“飞行梦”的纸飞机在赛场上“越战越勇,越飞越远”!

三四年段滚纸环比赛

三四年段的参赛选手们齐聚美术室,在裁判老师的指导下变纸为环,随着哨音响起,参赛选手屏气凝神,仔细操作,将纸环滚落斜坡,期待取得好成绩。

五六年段汽车动力小车竞赛

当日的科学实验室热闹非凡,高段的参赛选手们在各类材料间忙碌,小组成员之间互相配合,在一次次努力与尝试中,达成自己最佳状态。

每一届的校园科技节都能掀起一股学科学之风。据悉,该校在接下来,会邀请相关比赛成员分享获胜经验,从而丰满校园科技氛围,促进学生学习科学的积极性。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