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屿镇第二小学举办第三届“煦暖少年杯”欢乐运动会发表时间:2022-11-23 分享到:

10月27日上午,校领导班子出席开幕式,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。开幕式上,同学们展示跳绳比赛,同学们踏着整齐的步伐,雄赳赳气昂昂向我们走来,伴随节奏感的音乐挥动手中的绳子,在跳跃中展示团结奋斗的体育精神!加油助威的六年级同学也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,他们穿上鲜艳的服装,跳着青春活力的舞步,向我们展示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!

 


激动人心的集体项目来啦!拔河比赛伴随哨声响起,红绳两头的运动员剑拔弩张压低身子,猛地向后一倾,这份紧张感不仅让观众屏气凝神,更是象征班集体凝聚力的较量!扔沙包拼的是运气吗?一个沙包落地,迎接的是一阵欢呼声,还是一声惋惜叹气,揪着大家的心!接力赛更刺激,小小的接力棒,紧紧握在手中,那是一份沉甸甸的使命!独自上场的运动员你们是好样的!红色跑道上你们奋力摆动着双臂,向前飞奔,蓄势、起跑、冲刺。跳远处,你们纵身跳跃,用身体画出一道优美的弧线。你们挑战自己,超越自我,突破极限,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汗水。我们为你自豪!

  

     

在运动会尾声,还进行了教师的趣味运动会,项目有投壶、高尔夫、同心击鼓、摸河过河、丢沙包。精彩的赛事,热烈的场面,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以放松身心,强健体魄。趣味活动不仅展示出教师们顽强拼搏的精神,更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,培养了教师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。

  

      

最后,在闭幕式的颁奖乐曲钟,各班摘取了属于各自的运动硕果!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