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育在线
马屿镇第二小学举办第二届“煦暖少年杯”运动会发表时间:2021-11-30 分享到:

11月16日及19日,马屿镇第二小学举办第二届“煦暖少年杯”运动会。马屿镇第二小学全体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。

开幕式上,国歌声声,彩旗飘飘。低中高段班级各显身手,突出学段特色,为开幕式入场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。随着池源校长致辞结束,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。

11月16日的赛程,重在强调全员参与。该校基于“运动小达人”打卡项目和体质测试部分内容,进行全校性的运动竞赛。11月17日,除传统的个人竞技项目外,马屿镇第二小学将“团结”元素深埋体育项目中去,特开展拔河、集体沙包投准和接力赛活动。

该校池源校长表示,体育运动将作为该校“煦暖少年”综合评价中重要的模块,激励学生不断参与体育运动,不断提高身体素质。

           (来源:瑞安市马屿镇第二小学  撰稿:高若男   审核:池源)


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